还有半年可混
俺初二了

假如魏无羡是女子(支线剧情)前言

原作者@柒玥初柒(半次元)

我只是个来写支线剧情的写手

古代古代古代!!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接的是古代分支

想看前面剧情的找半次元原作者@柒玥初柒

或者从我这直接看

已授权



下面的是@柒玥初柒 的文

已授权

乱葬岗


魏无羡:“蓝湛,你也不相信我吗?”


蓝忘机:“你杀了兄长,又灭了绿茶白氏(私设),打伤了莲儿,让我如何相信你”。


“哈,哈哈”,“蓝湛,我没有”,“我没有”“你为何不信我”。


“蓝二哥哥,莲儿好疼啊”白莲花。


“蓝二哥哥,呵,呵呵”,“叫的亲密啊”魏无羡想到。


“羡姐姐,你不要这样,莲儿好怕。但是,羡姐姐,我和蓝二哥哥是真心相爱的”,“你要是喜欢蓝二哥哥的话,我,我可以把他让给你”白莲花。(咦,😥😥😥😥😥真恶心)


“莲儿,不必跟她废话,来,我给你疗伤”蓝忘机。


“莲儿,哈,哈哈”,“蓝湛,我问你,你可曾喜欢过我”魏无羡。


“从未”蓝忘机。


“好一个‘从未’,蓝忘机,如果有来生,我愿与你永不相见”魏无羡绝望的呢喃道。


魏无羡晃晃悠悠的走到悬崖旁,面对首众人,向后倒下,掉下了悬崖。


“魏无羡/小姨/羡姐姐/魏前辈”发现乱葬岗有异动赶来的江澄等人喊到。


“蓝忘机,你不是说的照顾好魏无羡的吗”江澄冲蓝忘机吼道。


“蓝二哥哥,他是谁呀,他凭什么吼你呀”白莲花。


“凭什么?就凭我是四大宗主之一的江宗主,江澄”江澄。

“哼,就算你是宗主,你也不应该骂人啊”白莲花。


“骂人?呵,就算我打了他,又跟你有何干系”“还有你又是谁?”江澄。


“我是蓝二哥哥的未婚妻,白莲花”白莲花。


“未婚妻?”“蓝忘机,你不是说只爱魏无羡一个人的吗,这个贱人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江澄。


“江宗主,我爱的人只有莲儿一个”蓝忘机。(蓝忘机,你会后悔的👿😤👿😤👿😤👿😤👿,我告诉你😤👿😤👿😤👿😤👿😤)


“蓝忘机”,江澄怒吼道,同时用手里的紫电用向白莲花,白莲花和蓝忘机一时不查,白莲花卒。


此时,天界,一个华丽又不失复古的偌大的黑色系的古典的床榻上,一个...(额,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词来形容,反正,就是很漂亮很漂亮的)的女子睁开眼。


“幽儿/阿幽/三姐”魏无羡(以后叫羡羡为魏柒幽)的父亲魏长泽(天帝)、母亲藏色散人(我不知道羡羡的母亲叫什么)(帝后)、大姐魏无雪(私设(私设羡羡有姐姐啊哥哥啊妹妹啊(姐/妹控))、大哥魏晨曦、二姐魏霜溪、二哥魏文禅、小妹魏淑璃喊到。


魏柒幽起身行礼道 “父君,母后,大姐、二姐、大哥、二哥、璃儿”,“柒幽有罪,让你们担心了”。


“你这孩子,好好的行什么礼呢”藏色散人瞪一眼魏长泽,魏长泽连忙说道“是啊,柒幽,你刚历完劫,还需要休息几天,赶快躺下”“是啊”其他人也附和道。


“父君,母后,大姐、二姐、大哥、二哥、璃儿,柒幽真的没事了”“不信你们看”魏柒幽边说边走出房间,纤细的手轻轻一挥,无羡阁(魏柒幽的居住的地方)周围十几米内的树全部连根拔起砸向周围。

“父君,母后,大姐、二姐、大哥、二哥、璃儿,柒幽真的没事了”“不信你们看”魏柒幽边说边走出房间,纤细的手轻轻一挥,无羡阁(魏柒幽的居住的地方)周围十几米内的树全部连根拔起砸向周围。


接上文


镜头转向江澄那边。


白莲花嗝屁了


白莲花一嗝屁,它下的移情蛊也随着白莲花的嗝屁死了,蓝忘机也清醒了。


蓝忘机痛哭“魏婴,你回来啊,我错了,我不应该听信白莲花的话,误会了你,魏婴,你回来啊”蓝忘机拿出了忘机琴“君在否”“......”“何时归“......”蓝忘机不相信以前一口一个‘蓝二哥哥’的魏无羡不要他了,一遍又一遍的弹着忘机琴,问着灵。


“呵,蓝忘机,你现在后悔又有什么用,相信他又有什么用,他死了,他死了,魏无羡他死了,他不会回来了,因为你,都是因为你啊”江澄吼道,“魏无羡,我也喜欢你啊”“你回来啊”江澄小声呢喃着。


在看魏无羡(魏柒幽)这边。


(从魏柒幽渡劫归来那天算起。)几天后,魏无雪、魏晨曦、魏霜溪、魏文禅、魏柒幽、魏淑璃依次坐在一个可容纳围在十几个人凉亭里。


“三姐姐,你能跟我说说你在修真界这几天的是吗”魏淑璃撒娇道。魏柒幽听到‘修真界’一词身体一僵。“淑璃”“怎么了,我说错话了吗?”魏淑璃眨着她那双大眼睛无辜的说道。“没事的,淑璃,大姐,我没事”“真的?”“真的,比珍珠还真”“哼╯^╰,量你也不敢”。


“话说回来,淑璃,你不是想听我在修真界时候的事情吗?那我就告诉你吧”。


于是,魏柒幽开始讲起她在修真界时候的事......


当她在讲蓝忘机的时候一顿,这时,魏无雪出声了“柒幽,蓝忘机是谁?”。魏柒幽沉默了一会,才说道“他...”

当她在讲蓝忘机的时候一顿,这时,魏无雪出声了“柒幽,蓝忘机是谁?”。魏柒幽沉默了一会,才说道“他...”


接上文


“他就是那个在你渡情劫时,伤害了你的那个男人吧”魏晨曦接过话。


“......嗯!”魏柒幽沉默的一会儿,才说道。


“嗯......二哥,你现在有时间能练出那种药吗?”魏柒幽说道。


“你......确定好了,阿幽,你要忘了他”魏文禅说道。


“嗯”魏柒幽。


“可是......”魏文禅。


“没关系”魏柒幽打断魏文禅的话。“只要能忘了他,我不怕,而且我真正爱的人不是他(蓝忘机),我爱的是那个人(江澄)只是我不知道他(江澄)爱不爱我而已,以前,我一直以为我喜欢的是蓝忘机,但是如今,我已经只道了自己真正的心意了,我爱的是那个人。不如将那本来就是个错误的感情放下,而去追求真正的爱情呢”魏柒幽。


“好吧,我以为......”魏文禅。


“以为...我放不下那虚假的感情?”魏柒幽调侃道。


“你呀!”魏文禅用手指弹了下魏柒幽的额头“胆子不小啊,连你二哥都敢调侃。”


“呜呜,大哥、大姐、二姐,你们看,二哥就知道欺负欺负我”魏柒幽。




————————————————————




嘿嘿,来个小小的那啥——(接上段)↓


“那是阿幽的不对。”魏柒幽的大哥、大姐、二姐说道。


“呜呜,大哥,二姐你们也欺负我,😤😤😤😤😤”魏柒幽


这时藏色,魏长泽来了


“怎么了,阿幽,谁欺负你了,告诉母后,母后帮你打他”帝后(藏色)。


“呜呜,母后,大哥他们欺负我”魏柒幽(假装)委屈道。o


“乖,不哭,母后罚你大哥他们给你买桂花糕,桃花酿好不好”藏色说道。


“真的?😍😍😍😍”魏柒幽。(额,我好像把羡羡写的ooc过了吧🤔🤔🤔🤔)


(虽然说这不是正文,但是......😂😂😂😂😂这个羡羡坏掉了,不能要了,扔给江澄吧😂😂😂😂😂)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在凑字数)


————————————————————


(咳咳,回归正文)


“好了,别闹了,一会儿父君母后来,看到你们这样又该罚咱们抄天书了”魏霜溪无奈的说道。


“嗯,没错,二姐说的对,一天天的,成何体统”,魏柒幽一脸正经的说道。


“......”众人:闹的最欢的人是你吧。


“咳咳,别这样瞅我。现在的问题是,二哥你到底有没有时间练那种药。”魏柒幽。


“时间是有,但你确定好了,不反悔?”魏文禅。


“确定以及肯定”魏柒幽。


“那我去准备药材,你准备闭关。但你现在不和母后她们说吗”魏文禅。


“这种事就需要我的好二姐姐了,对~不~,二~姐~姐”。

“那我去准备药材,你准备闭关。但你现在不和母后她们说吗”魏文禅。

“这种事就需要我的好二姐姐了,对~不~,二~姐~姐 ”。

接上文

“你呀”魏霜溪无奈道。

“二~姐~姐~,你~最~好~啦~”魏柒幽。

“好好好,我说我说”魏霜溪。

“嘻嘻”魏柒幽。

“唉,真是拿你没办法”魏霜溪。

“嘿嘿,不和你们说了,我要去准备闭关 的东西了”魏柒幽

一年后。

在一个隐秘的山洞里,魏柒幽慢慢睁开双眼“

“呼,是时候该回去了”(注:羡羡现在的性格:外人前冷酷无情,熟悉认可的人前,额......)

魏柒幽御剑回到了无羡阁。

三天后。

魏柒幽从床上起来,梳洗打扮了一番之后,来到了泽藏阁(天帝、帝后住的地方)。

此时魏柒幽的哥、姐、妹、父、母正在商量一件事情。

“父君、母后,我回来了”魏柒幽喊到。

“嗯?好像是阿幽的声音”“不可能,阿幽不是在闭关吗,怎么可是她的声音”“怎么不可能是我”魏柒幽撇嘴道。“阿幽/幽儿,你闭关出来了”“哼╯^╰”“阿幽,你才闭关出来,不好好休息,来这干嘛呢。快,回去休息在来”“是啊,快回去休息吧”

“...父君、母后、大哥、二哥、大姐、二姐、小妹我在三天前就闭关出来了,所以说我不用休息了。而且我这次来是想告诉你们,我准备去修真界看看,对了,我可以复活一些人吗”

“可以”

“那就行了,我走了,父君、母后、大哥、二哥、大姐、二姐、小妹再见”

“三姐,我能和你一起去吗”

“不行哦”

“为什么,我就要去”

“唉,因为啊...,算了,和你说了你也不懂,反正,你不能去,那个地方对你来说太危险”“父君、母后、大哥、二哥、大姐、二姐,你们看好小妹,不要让她去修真界,别让她跟我一样......”

“好了,我走了”魏柒幽。

魏柒幽拿出一张传送符。

人界。

云梦的街道。

“ 枇杷,新鲜的枇杷!”路边卖枇杷的小贩。

“客观,进来坐坐啊!”酒楼外招客人的小二。

“一年没有回来,云梦还是这么热闹”魏柒幽

魏柒幽来到一家茶馆。

“你听说了吗,含光君要结婚了”路人甲“我也听说了”路人乙“乙和谁呀”“”好像是什么绿茶白氏的二小姐,沈静冰”路人甲“绿茶白氏?”路人丙“绿茶白氏不是被夷陵老祖魏无羡灭门了吗”路人乙“谁说绿茶白氏是被魏无羡灭的门”路人甲“不是吗”路人乙“”谁告诉你的,绿茶白氏被灭了门,还是夷陵老祖灭的”路人丙“绿茶白氏没有灭门,绿茶白氏被夷陵老祖灭门的消息是绿茶白氏的大小姐白莲花为了诬陷魏无羡造谣出来的”路人甲“什么,还有这种事?白莲花也太坏了吧”路人乙“是啊,幸好当时多亏了江宗主,不然啊......”路人甲。

“呵呵,蓝忘机,你好样的”

“你听说了吗,含光君要结婚了”路人甲“我也听说了”路人乙“乙和谁呀”“”好像是什么绿茶白氏的二小姐,沈静冰”路人甲“绿茶白氏?”路人丙“绿茶白氏不是被夷陵老祖魏无羡灭门了吗”路人乙“谁说绿茶白氏是被魏无羡灭的门”路人甲“不是吗”路人乙“”谁告诉你的,绿茶白氏被灭了门,还是夷陵老祖灭的”路人丙“绿茶白氏没有灭门,绿茶白氏被夷陵老祖灭门的消息是绿茶白氏的大小姐白莲花为了诬陷魏无羡造谣出来的”路人甲“什么,还有这种事?白莲花也太坏了吧”路人乙“是啊,幸好当时多亏了江宗主,不然啊......”路人甲。


接上文



“呵呵,蓝忘机,你好样的”魏柒幽刚坐下,就听到了这种事。魏柒幽嘴角勾起了诡异的笑容。“ 小二,来杯茉莉花茶”魏柒幽喝了一杯茶,起身,拿起彼岸(注:彼岸是随便的另一种状态,扇子,带有暗器)、红枫(陈情的另一种状态,铃铛,和陈情一个用法,控制走尸),走出茶馆。把随便变回剑,飞到莲花坞 大门的上方,落下。

“你是何人?”“来到莲花坞做什么?”莲花坞的门卫将魏柒幽拦住并说道。

“我是谁,你们不需要知道,你们只需要知道我是来找你们的江宗主江澄的就行了”魏柒幽。

两个门卫对视了一眼,其中一个门卫对魏柒幽说道“您稍等,我去禀报宗主”

此时的江澄正在被一件事情闹的心烦。

“报,宗主,外面有人想见过”门卫“不见,让她滚”江澄

“哦?你让谁滚呢?怎么,你就这么不待见我,师妹?”“师兄,不,现在是师姐,师姐好桑心呢!”魏柒幽斜靠着门,挑眉说道。

“你是......魏无羡,你不是...”“好啊,感情你没死,既然你没死的为什么不回来”江澄。“你知道我有多么......多么......”江澄心里想到。

——————

门卫见这他们的宗主认识这位女子(魏柒幽)便退下了。

——————

“还有,你怎么变成女人了”江澄。

“什么叫‘变成’女人了?你师姐我本来就是女的,只是因为为了历劫才变成男子的”魏柒幽撇嘴道。

“历劫?”江澄抓住重点。

“嗯那,是这样的。”“我本来是........的女儿,魏柒幽......。”魏柒幽简单粗略的描述了她的故事,又讲了她历劫回归之后的事情。

“哦。那......你还走吗?魏无...魏柒幽”江澄别扭的问道,将头扭道一边。

“不走了,陪着我的师妹”魏柒幽。

“滚粗,谁是你师妹”江澄。

“谁应谁是”魏柒幽。

“魏柒幽”江澄吼道。

“干嘛”魏柒幽。

咳咳,江澄和魏柒幽疯闹了一阵后。

“魏柒幽”“嗯?怎么了”“你...知道...蓝忘机要结婚的事吗?”“知道啊”“那你...”“放心吧,我在历完劫之后呢,我就想开了,我真正爱的人不是他”“那他的婚礼......你......去吗”“去,怎么不去,不仅要去,我还要给他一份大礼呢”

“对了,江澄,你想要师姐他们回来吗”魏柒幽。

“当然想......你要做什么......你”“唉,我能有什么事,别忘了你师姐我可是天帝的亲生女儿,冥界的阎王,想要复活几个人还不简单”魏柒幽打断江澄的话。

“那就行,魏柒幽我告诉你,你要是出了什么意外的话,我就...我就...我就打断你的腿”江澄别扭的说道。

控制时间的钟表飞速的转动,眨眼间蓝忘机的婚宴就到了。

婚宴那天。

云深不知处。

今天的云深不知处不同于平时一样的清冷,而是一片热闹。

“蓝老先生,恭喜!”。

今天是含光君,蓝湛,蓝忘机的大婚的日子,仙门败家都来恭喜蓝忘机抱得美人归。

“清河聂氏,聂家前任家主,聂明玦,现任家主,聂怀桑到”

“兰陵金氏,金家前任家主,金光瑶,现任家主,金凌,其父母,金子轩,江厌离到”

“云梦江氏,江家前任家主,江枫眠,其夫人,江夫人虞紫鸢,现任家主,江澄到”

“义庄四人组,晓星尘,宋子琛,薛洋,阿倩姑娘到”

“天帝的三女儿,阎王,魏柒幽到”

“魏柒幽是谁?赤峰尊,敛芳尊,江枫眠,虞紫鸾,江厌离,金子轩,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十恶不赦薛成美不是已经死了吗,难到是魏无羡搞的鬼?”“不可能吧,魏无羡都死了多少年了”“有可能”“怎么不可能是他,他可是邪魔外道”作死的姚粽猪

 在仙门败家吵吵闹闹时,“呵呵,魏无羡是邪魔外道怎么了,不是邪魔外道又怎么了,他杀你爹你妈,挖你祖坟了,还是吃你家饭喝你家水了,干你们这些仙门败家屁事儿”一道清脆幽冷,仿佛能冻死人的声音从一个角落里传出。

  “ 邪魔外道本就该死”“他杀了我爹娘,他该死”“他是短袖,他该死”“他杀了无辜的人,他该死”“……”仙门败家说话不经过大脑的脱口而出,“你是谁?”有一个仙门败家还算聪明的问道。

   “我是谁?你不配知道!”那个人从角落里走出来。

    在那个人刚从角落里走出来,一道蓝光向他飞去,但是被他轻而易举的化解了,“呵呵,你就这点事,蓝二公子”那人嘲讽到,并同时看向攻击他的人。

  “你与魏婴是什么关系”蓝忘机问到。“我与魏婴什么关系与你何干。”那个人道。

   “我......”蓝忘机脸色难看道,不给蓝忘机说话的机会,那个人道“柒幽,你和妹夫还真准备站在那里看戏吗”,“不行吗”魏柒幽牵着江澄的走到魏文惮身边,“而且我没还有答应嫁给他”魏柒幽(魏无羡,以后还叫魏无羡或魏婴,魏无羡的兄弟姐妹父母叫,魏无羡大哥,魏无羡二姐啥的,因为这样容易记住)第一次漏出了娇羞的样子,“诶呦喂,无羡你脸红了呦”魏无羡二哥调侃道,“二哥”魏无羡假装生气道,“你在这样我就不理你,和父皇他们说你欺负我”魏无羡,“别呀,我的小公主,我错了”,魏无羡二哥苦着脸道。

    “哼”魏无羡,“阿羡,你说什么”江澄冲着魏无羡的耳边轻轻的说道,“没说什么,我和二哥说今天的天气真好”魏无羡脸红心虚道,“真的吗?阿羡”江澄道“嗯嗯,没错,是吧,二哥”魏无羡目光带着威胁的看向他的‘好’二哥,却不想他的‘好’二哥抬头看向了一边,忽略魏无羡那危险的目光

魏无羡见他的“好”二哥抬头看向天空,假装看风景,便在心里默默地说道{二哥你完了,让你不救我}。

  在这三个人说话打闹时,仙门败家(除了江夫人她们)在想,“你当我是空气吗”【本作者:“呵呵,你们连空气都不如,说你们这是空气都侮辱了空气这二字”】,当魏无羡哄(骗)好江澄之后离开了江澄的怀抱,把他的“好”二哥暴揍一顿之后才好似才发现仙门败家的存在一样,“二哥,他们怎么在这”,魏无羡二哥配合魏无羡说道“他们刚才就在这啊,只是你上来就秀恩爱把他们忘了”“哦,原来是这样”。

   魏无羡三人走到江夫人等人身边,“爹,娘,姐”江澄“江夫人,江叔叔,师姐好”“温情,温宁,温伯伯...好久不见”魏无羡“江夫人,江宗主,江姑娘,金公子...温医师你们好”魏无羡二哥。“你好”“你好”   “......”众人寒暄了一会儿“这位公子,请问...你是?”师姐问道(问魏无羡二哥)。

   “江姑娘,你好,我是柒幽的二哥”“二哥?柒幽?”“是的,我是柒幽的二哥,亲二哥,柒幽也就是阿羡”“哦?阿羡还有哥哥吗?魏伯伯和藏色阿姨还有其他孩子吗?”“是的,江姑娘,阿羡有两个亲哥哥两个亲姐姐还有个亲妹妹,我是他亲二哥”......魏无羡等人又寒暄了很长一段时间。

    “对了,你们这次回来是干什么呀,还走吗”“是的,我和阿羡参加完这次婚宴之后在待几天就要回去了”“好吧”师姐不舍的说道,“那你们这几天可以在莲花坞住吗”“荣幸至极”。

   “柒幽,你不说有‘礼物’送给蓝二公子吗”魏无羡二哥提醒道“对哦,我差点忘了”魏无羡惊呼道。

  “呐,给你,结婚礼物”魏无羡“魏婴,我......”蓝渣男(划掉)二公子“够了,蓝忘机,哦不,蓝二公子,我和你早就没有了任何关系,请你自重”魏无羡冷声道“魏婴...”蓝忘机抓住魏无羡的手“蓝二公子,请你自重”魏无羡甩开蓝忘机的爪子,走到江澄身边。

   “......”蓝忘机打开装着‘礼物’的盒子,看到了他当初给魏婴的那条抹额,内心沉重且痛苦,但没有出声,而且选择了沉默...

    “蓝儿哥哥”【咦,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站在一旁被人遗忘了的二号白莲花(黑心莲,绿茶婊,虚伪小人......)娇声道。

 “呦,这是谁呀,声音这嗲,要死啊”一道清冷的女声从一棵大树上传来“二姐,你怎么来了”魏无羡“怕你被小贱人欺负”“小贱人?”魏无羡茫然道“对”魏无羡二姐瞥了一眼沈静冰“哦”魏无羡了然道。

 “你什么意思”沈静冰冲魏无羡二姐吼到“字面的意思”魏无羡二姐不屑道“呦,不装了,真实面目露出来了”魏无羡二哥鄙夷道。“我......”沈静冰气结道“蓝二哥哥~你看看他们,居然羞辱我”沈静冰“......”蓝忘机沉默不语,目光幽深又带着怒气看向沈静冰,“蓝二哥哥?”沈静冰疑惑道。

   “滚”蓝忘机怒吼道。“蓝二哥哥,你怎么了,不吓冰儿”沈静冰表面‘楚楚可怜’,内心却愤怒、疑惑的道“我让你滚!”“蓝儿哥......”不等沈静冰说完“滚”蓝忘机甩袖打了沈静冰一巴掌,并将沈静冰甩了出去,慢慢的走向了魏无羡等。

    “呜呜呜”沈静冰表面上‘哭’了,实际上心里却是充满了愤怒、嫉妒和恨意,它猜到了蓝忘机为什么会这么对它,因为魏无羡回来了。

    “魏婴”蓝忘机深情的看着魏无羡“蓝忘机,你耳聋了吗,我说了,不要叫我魏婴”“ 魏婴”“够了,当初爱你的魏婴已经死了,如今,站在这里的,是九重天上的三公主,魏!柒!幽!属于阿澄一个人的阿婴,跟你没有半毛钱关系”

  “......”蓝忘机沉默了一会儿,突然抽出避尘冲向了江澄“哼”魏无羡等人一时不察,让江澄被蓝忘机刺中了心脏,献血喷了愣住了的魏无羡一脸“啊!阿澄!”魏无羡凄惨的喊到,其他人被魏无羡的声音吓了一个激灵,回过神来。

   “蓝忘机!你在做什么?”蓝启仁雅正都不要了冲蓝忘机喊到。“蓝!忘!机!我杀了你,为阿澄抱...仇...”魏无羡站起来拿起随便冲向蓝忘机,但是不等到蓝忘机面前,被不知何时到魏无羡身后的沈静冰同样刺中了心脏,“啊啊啊!”魏无羡身体一震,危险的气息从她身体里散出,魏无羡周围的人除了咽气了的江澄,魏无羡的二哥和二姐毫发无损以外,修为高的修士被震伤,修为的晕死了过去,而沈静冰则是直接被震死了。

   一秒...两秒...三秒...整着云深不知处安静了,“噗”魏无羡却是一口鲜血喷出,身体向前扑去,魏无羡虚弱的站了起来,晃晃悠悠的像江澄走去,“阿澄,我来找你了,来世再见,咱们两个......”不等魏无羡说完,倒下了。

   “阿婴”“阿幽”“柒幽”“阿澄”“羡羡”“阿羡”“江澄”“澄澄”“姐夫”“妹夫”因为有事儿出去刚回来的江夫人,来找魏无羡的家人们悲惨的喊到。

  此时的还有点意识的魏无羡看到他们来了,彻底失去了意识。



这位大大的文是有点玛丽苏的,不过她后来的现代文画风就转了一些(写的还挺好)

因为我开的新坑前文要是玛丽苏剧情,还有我实在懒了,于是就借了这位大大的文当支线剧情写

全坑就是围绕ooc来写的(不是讽刺),相当于魔道拨乱反正反派篇,不要在评论区里说ooc严重

PS:我写的所有文都是有一定联系(包括上次转交给@爱吃甜食的吖 那篇),为了让所有坑结局合并,要开很多坑。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掉的菌(lof别dao) | Powered by LOFTER